新单无感者

青云志终于告一段落了
有人说里面的几位角色的演技和剧情评判,那我也在此做一下点评剧情和角色的适合程度



~~~(ノ=Д=)ノ┻━┻~~吐槽间隔线~~~~~~~

以下

我终于不用再看到丑的辣眼睛的大林惊羽,简直侮辱了王俊凯参演的童年模样

脸如充气娃娃般的整容失败脸的杨雪琪
哦,看到这样的脸,我就对我雪琪女神感到悲哀
假如雪琪的名字被她顶走,那可真是莫大的悲哀了

还有一个书里惦记小灰和十年后的用小黄书再次唤醒鬼厉回忆的曾叔叔,结果变成了逼叨叨叨叨叨用了五十几集来证明自己废话真的可以打散好感,和人的好感是有限的

一个有着恋爱脑骄傲脸的法相,更重要的他有头发他还在追妻

可怕的萧逸才从冷静卧底变成了兽人

最可怕的还在后面,周一仙和一个水城城主组了唠嗑废话篓子西皮!!!!更可怕的是他从来没有给小凡算过命,他全在打广告啊

小环也开始从八岁变成大姑娘还和曾叔叔谈起了恋爱……五雷轰顶

诛仙诛仙,主线张小凡的成长史,曾经迷恋仙侠题材的小说,看了不下五遍,最后买了一套,等着电视剧来回味,结果以上几位配角的加戏改戏造成了我对这部剧的无法直视

以上几位演技烂的没眼看,但是新闻吹得好像是八十多岁的老艺术家老戏骨
明明看到的时候都要疯了,什么垃圾玩意儿,你们演的是个什么鬼可以滚出诛仙么???
不要侮辱我的美好记忆了好么

张小凡长的也格外的帅,但是……戏份呢,我每次都在想七脉会武就该万蝠古窟了吧。完了就该去滴血洞和流波山大战了,结果一句粗话带我飞,去他妈,以上几位丑的丑戏崩的崩的,跑到鱼肚城治起了水,去海边演起了海的女儿,我还以为是我看了盗版,再次翻阅哪哪都没有,真是剧情要多可怕就有多可怕,废话要有多少就有多少

我不排斥改编,我甚至觉得好的改编可以造就好的电视剧,甚至再过多年都可以拿出来回味,结果呢
昨天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不断炒作的书雪西皮,麻烦你们可以不要再消费这两个无辜的书里的人名了,不是演了就可以代替原来的那些淡薄的文字

对,最后又看到了,该出品公司,这下天下大白,这公司可真是臭名昭著,不过最近应该治理的应该是他们的眼睛了,起码下次不要侮辱别人的眼睛黑人看这样的狗屁剧情了和以上点名的篡改剧情和辣眼演员了
适合的人演适合的角色,不是你性别男,就可以演青云第一大帅哥,性别女就可以演青云第一大美女

最后祈祷一下,青云第一美女和第一帅哥以及亲吻书雪西皮,别把魔爪再伸向十年,和大霹雳了,那样我真的会死的,被丑死和狗屁剧情恶心死的

评论(23)

热度(5)